赛得咕咕鸽

关于授权

最近有私信问我可不可以授权私印 我想置顶说一下 其实我不太懂这些 如果是自己只印一份弄着玩 不商用有标注 那我觉得没关系 可是好像很多是组团还是啥 我也整不明白 

所以我想着干脆说明一下 因为之前的私信我都回复的可以 我也不知道这算授权了全部还是一张 就沟通得也有些不明不白 我现在收回授权也不太行 

那就5.21之前的图 大家只要不商用 标明出处就没关系 但是5.21之后 也就是之后所有的图 就不给私印权限了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喜欢 

另外想说一下投喂 因为开通了激励还是啥 每次发图自动就勾了拿图有证(我发图又不仔细看 老忘) 那个其实大家可以不管 老地方就可以存图的 好了 就这样 再次谢谢大家!


(最后悄咪咪说下 如果大家想约稿画私设啥的也可以找我的(›´ω`‹ ))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